WENWEN
deepin
2019-01-22 01:19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71
主屏、副屏的相对位置,可以自行调整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71
确实是可以 调整,但是依旧不方便。
主屏习惯放左边,副屏放右边。
但是调整后,虽然主屏已经是左边的DVI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71
屏幕设置那里,打开自定义设置。然后出现个两个屏幕的设置界面,那两个屏幕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拖动来调节左右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71
调整左右主屏后,"挪动鼠标,依旧需要从左边屏幕的左边缘才能挪到右边的副屏",这个问题解决了吗,双屏刚用 ...

15.9
双屏:DVI、VGA。
登录界面,密码窗口在DVI屏幕上,疑似主屏是DVI屏;
登录后,图标及任务栏在VGA屏,疑似主屏变成了VGA屏;
希望Deepin可以全部默认主屏DVI/HDMI高清接口为主屏。
另外,Windows系统的跨屏壁纸很爽,如果Deepin也能做到.......。
Windows 系统下,DVI主屏,VGA附屏;
使用的时候主屏在左,副屏在右。
鼠标很自然的从主屏的右边缘滑入副屏,从副屏的左边缘滑入主屏。
体验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