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体验如果能再优化就好咯
Tofloor
poster avatar
观摩
deepin
2019-01-22 00:36
Author
本帖最后由 hope250 于 2019-1-21 16:38 编辑

15.9
双屏:DVI、VGA。

登录界面,密码窗口在DVI屏幕上,疑似主屏是DVI屏;
登录后,图标及任务栏在VGA屏,疑似主屏变成了VGA屏;

希望Deepin可以全部默认主屏DVI/HDMI高清接口为主屏。

另外,Windows系统的跨屏壁纸很爽,如果Deepin也能做到.......。


Windows 系统下,DVI主屏,VGA附屏;
使用的时候主屏在左,副屏在右。
鼠标很自然的从主屏的右边缘滑入副屏,从副屏的左边缘滑入主屏。
体验很自然。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22 01:19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9-01-22 01:51
#2
主屏、副屏的相对位置,可以自行调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观摩
deepin
2019-01-22 16:2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71
主屏、副屏的相对位置,可以自行调整

确实是可以 调整,但是依旧不方便。
主屏习惯放左边,副屏放右边。
但是调整后,虽然主屏已经是左边的DVI屏幕,
但是关键的关键,挪动鼠标,依旧需要从左边屏幕的左边缘才能挪到右边的副屏,这操作是啥感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sidb
deepin
2019-01-22 17:05
#4
任务栏如果能在副屏上也有一份就更好了~ 现在只有主屏有任务栏, 切换副屏上的程序的时候, 鼠标还得移动回主屏, 不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9-01-22 18:41
#5
屏幕设置那里,打开自定义设置。然后出现个两个屏幕的设置界面,那两个屏幕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拖动来调节左右关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9-01-22 18:59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71
确实是可以 调整,但是依旧不方便。
主屏习惯放左边,副屏放右边。
但是调整后,虽然主屏已经是左边的DVI ...

看6楼的说明,是两个屏幕的逻辑相对位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风吹过的绿洲
deepin
2019-01-22 19:32
#7
我也是用双屏,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有有些软件截屏会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观摩
deepin
2019-01-24 16:24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71
屏幕设置那里,打开自定义设置。然后出现个两个屏幕的设置界面,那两个屏幕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拖动来调节左右 ...

竟然还可以这么操作!!!!!
我去,隐藏的好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24 16:37
#9
调整左右主屏后,"挪动鼠标,依旧需要从左边屏幕的左边缘才能挪到右边的副屏",这个问题解决了吗,双屏刚用的时候,及其难受,索性就撤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24 16:39
#10
"挪动鼠标,依旧需要从左边屏幕的左边缘才能挪到右边的副屏",这个问题解决了吗,刚开始用的时候,双屏很难用,索性就扔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观摩
deepin
2019-01-24 16:52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71
调整左右主屏后,"挪动鼠标,依旧需要从左边屏幕的左边缘才能挪到右边的副屏",这个问题解决了吗,双屏刚用 ...

解决啦,解决方案来自 6 楼。
详细说就是,设置--显示设置--添加一个自定义显示设置--在设置界面,勾选自己想要的主屏,并把主屏拖动到左边。

看图应该就更明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