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hy
deepin
2019-01-21 10:35 mailspring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42
mailspring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42
我也比较喜欢foxmail,可惜没有linux版本,只能wine版本,雷鸟不好用,国内网易出邮箱大师linux也不错,只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42
我正在开发linux版的邮箱管理软件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42
这是什么?都不搜索一下。。。
感觉挺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