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
deepin
2019-01-21 09:17 你这个电脑有问题,要输入内核模块代码才能解决问题,前两天才给室友解决了这个问题,你上网找下,我记得我那个是novuew.nomodeset= 0 novue什么的好像是N卡的拼写,我说不得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ovexue 发表于 2019-1-21 15:01
先把独显禁了,然后进系统改驱动,然后回到bios打开独显就好了
lovexue 发表于 2019-1-24 19:23
这两天没有上线,今天刚看到兄弟,对不住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39
兄弟,默认的就是这个啊。。。要改成ahci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39
兄弟,默认的就是这个啊。。。要改成ahc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