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80
deepin
2019-01-21 05:45 有人发过用playonLinux安装office 2010的贴, 这个贴记得挂了很久了,用起来6得不行。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35
有人发过用playonLinux安装office 2010的贴, 这个贴记得挂了很久了,用起来6得不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35
那就是linux wps2019

老实讲,从Ubuntu到Deepin,再到Mint 、 Manjaro,如今又回到Deepin ,感觉最难受的就是没有找到一个完美替代MS office的办公软件。
Linux下的WPS用着怎么那么不爽呢?感觉和win下的WPS差好几条街,是不会调教的缘故吗?
不知道各位用的是什么?跪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