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34 因为自动设置了放大1.5倍吧,而非dde的放大目前还不兼容,类似wps,sogou输入法等。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比如,动图中的鼠标,放在桌面上的鼠标比放在Chrome浏览器上的鼠标要大一点。(只要把鼠标放在深度家族应用上, 鼠标就会变大......)你们也有这种情况吗?辣么大的鼠标看着有点难受呀,也不美观
就不能统一大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