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5.8触控板无法禁用,打字的时候不太方便。。
Tofloor
poster avatar
skyberry
deepin
2019-01-21 04:20
Author
两个版本触控板无法禁用,打字的时候不太方便。。开启 输入禁用触控板没有效果,fn+f9 关闭触控板有界面提示,但是事实上完全无效。。。
不过还好15.9的插入鼠标禁用触控板可以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小明Hackintosh
deepin
2019-09-05 20:11
#1
本帖最后由 fly5625 于 2019-9-5 12:12 编辑

是有点无语。打字的时候老是碰着。好像在新版本有一个功能,插入鼠标时禁用触控板。
刚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