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你还缺啥?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9-01-21 02:58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engshuangjang 于 2019-1-20 19:04 编辑


1、 流畅,稳定的系统有了![几乎没见到英文,汉化最好,速度快多了,好用]
2、上网:高效舒畅地浏览网页,有chrome,firefox,可启动,还很好用,速度还快!
3、办公:有wps office,永中office,其它的办公软件可有可无!!
4、绘图:三维、平面,printa,krita,blender,gimp,lnkscape,看图的就不说了,xnview值得一提!
5、音乐:网易云音乐,歌多还全。[其它的杂牌,汉化不全,不喜欢工作只做一半的]
6、视频:kylin播放器。[深度的还是无法启动,有法,就用它]
7、聊天:Skype,钉钉。[QQ启动慢,内容还杂,走远点,其实想说这句很久了,只是以前没法]
8、压缩:归档管理器![有此不需其它]
9、输入法:sogou[15.9还有少许bug,很明显]。
……
……
……
  以上功能,windows可以给你,现在linux也可以给你。你还有什么需求呢!我不清楚,但深度能发展到今,收纳了不少网民的意见跟建议。
  个人觉得,快过年了,尽早回家,跟家人过个祥和,喜庆的新年是头等大事!一切工作都可以抛开。来年继续。
  这一年,深度进展神速。15.9有细小不足:
  1、sogou输入法,中英文标点,跟半全角特不好切换!
  2、视频播放器还是老问题,以前的系统升级不能播,重装了还是不能播,安装会成功,就是不启动。
  3、文件管理器的边框还是主题是暗色却还有很宽的白边!
  4、启动依旧慢!
  若能改掉这些错误,我个人用起来体验会更升一个台阶!

  各位朋友,各位软件设计人员,辛苦了,新年快乐!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devil_cn
deepin
2019-01-25 03:57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28
感觉目前deepin的耗电量有些大,我前年的thinkpad用win10连续使用可用6小时左右,用deepin只能撑3小时半。 ...

可能是你电池问题,太老旧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9******73
deepin
2019-01-25 17:55
#22
1.很多人在安装深度系统的时候,出现因独立显卡不兼容的原因,而卡在开机上。
所以建议深度可以参考windows早期只安装基本VGA显卡驱动的方式,等安装完开机的时候,再提供选择是否加载独立显卡驱动。或者,提供如果卡屏或黑屏按什么键能恢复基本的显卡驱动再使用。
2.能否解决编码引起的问题?例如:目前只能使用商店里的foxmail,如果通过wine等直接运行windows下的foxmail,在写邮件时,输不了收件人。
3.能否将商店里的软件的安装的时候,提供可以改变目录?比如直接商店里的foxmail,直接覆盖windows下的foxmail目录,可能也就可以直接调用原来的邮件了。
4.在每个专业软件领域,能够至少联系到一家企业(国内、国外都行),进行软件linux版开发(这就需要钱、需要时间了),这样有助于专业用户使用。如专业CAD。
先就想到这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ghtFirst
deepin
2019-01-25 18:57
#23
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olllong
deepin
2019-01-26 00:28
#24
其实主要是开源社区的能做软件的不多,我是说日用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9-01-27 18:36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28
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 ...

  随着深度系统的普及,支持股票的软件应该会有的,不能太急!这得涉及参与股票相关业务的开发人员觉得有利可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ecurite
deepin
2019-01-28 07:11
#26
说实话,linux能给我的,win也能给我。deepin现在缺乏杀手级的应用以及优越的性能表现,任重而道远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6******57@qq.com
deepin
2019-01-28 08:02
#27
驱动精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9-01-28 18:02
#28
现在Wine4.0已经可以安装windows版的爱奇艺客户端了,虽然还有BUG但完全不影响日常使用但对于喜欢看弹幕的就不太友好了,有BUG。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