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_cn
deepin
2019-01-25 03:5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28
感觉目前deepin的耗电量有些大,我前年的thinkpad用win10连续使用可用6小时左右,用deepin只能撑3小时半。 ...
可能是你电池问题,太老旧啦。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28
感觉目前deepin的耗电量有些大,我前年的thinkpad用win10连续使用可用6小时左右,用deepin只能撑3小时半。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28
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一款股票看盘的软件就完美了!能有 ...
1、 流畅,稳定的系统有了![几乎没见到英文,汉化最好,速度快多了,好用]
2、上网:高效舒畅地浏览网页,有chrome,firefox,可启动,还很好用,速度还快!
3、办公:有wps office,永中office,其它的办公软件可有可无!!
4、绘图:三维、平面,printa,krita,blender,gimp,lnkscape,看图的就不说了,xnview值得一提!
5、音乐:网易云音乐,歌多还全。[其它的杂牌,汉化不全,不喜欢工作只做一半的]
6、视频:kylin播放器。[深度的还是无法启动,有法,就用它]
7、聊天:Skype,钉钉。[QQ启动慢,内容还杂,走远点,其实想说这句很久了,只是以前没法]
8、压缩:归档管理器![有此不需其它]
9、输入法:sogou[15.9还有少许bug,很明显]。
……
……
……
以上功能,windows可以给你,现在linux也可以给你。你还有什么需求呢!我不清楚,但深度能发展到今,收纳了不少网民的意见跟建议。
个人觉得,快过年了,尽早回家,跟家人过个祥和,喜庆的新年是头等大事!一切工作都可以抛开。来年继续。
这一年,深度进展神速。15.9有细小不足:
1、sogou输入法,中英文标点,跟半全角特不好切换!
2、视频播放器还是老问题,以前的系统升级不能播,重装了还是不能播,安装会成功,就是不启动。
3、文件管理器的边框还是主题是暗色却还有很宽的白边!
4、启动依旧慢!
若能改掉这些错误,我个人用起来体验会更升一个台阶!
各位朋友,各位软件设计人员,辛苦了,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