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你还缺啥?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9-01-21 02:58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engshuangjang 于 2019-1-20 19:04 编辑


1、 流畅,稳定的系统有了![几乎没见到英文,汉化最好,速度快多了,好用]
2、上网:高效舒畅地浏览网页,有chrome,firefox,可启动,还很好用,速度还快!
3、办公:有wps office,永中office,其它的办公软件可有可无!!
4、绘图:三维、平面,printa,krita,blender,gimp,lnkscape,看图的就不说了,xnview值得一提!
5、音乐:网易云音乐,歌多还全。[其它的杂牌,汉化不全,不喜欢工作只做一半的]
6、视频:kylin播放器。[深度的还是无法启动,有法,就用它]
7、聊天:Skype,钉钉。[QQ启动慢,内容还杂,走远点,其实想说这句很久了,只是以前没法]
8、压缩:归档管理器![有此不需其它]
9、输入法:sogou[15.9还有少许bug,很明显]。
……
……
……
  以上功能,windows可以给你,现在linux也可以给你。你还有什么需求呢!我不清楚,但深度能发展到今,收纳了不少网民的意见跟建议。
  个人觉得,快过年了,尽早回家,跟家人过个祥和,喜庆的新年是头等大事!一切工作都可以抛开。来年继续。
  这一年,深度进展神速。15.9有细小不足:
  1、sogou输入法,中英文标点,跟半全角特不好切换!
  2、视频播放器还是老问题,以前的系统升级不能播,重装了还是不能播,安装会成功,就是不启动。
  3、文件管理器的边框还是主题是暗色却还有很宽的白边!
  4、启动依旧慢!
  若能改掉这些错误,我个人用起来体验会更升一个台阶!

  各位朋友,各位软件设计人员,辛苦了,新年快乐!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9-01-21 03:08
#1
论坛里还缺有钱人,希望大家早日换掉手中的老旧显卡老旧cpu老旧笔记本,成功通过win10的配置需求!!!!
(突然滑稽)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androidbrain
2019-01-22 00:45
现在很多人说deepin很卡,但是从我6年前的笔记本的表现来看,如果deepin运行卡,那么运行64位win10只会更卡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9-01-21 03:22
#2
挺好的,深度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alon0011
deepin
2019-01-21 03:38
#3
本帖最后由 tuxcraft 于 2019-1-20 19:42 编辑

流畅……  不算吧   启动器第一次点开不是一般的卡顿。虽然我是老显卡AMD HD5600  应该不至于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稳定性 我觉得还是有点欠缺的。我觉得文件管理器的IO性能问题还有点。

人性化还不够丰富:主题特效 我觉得能不能提供一个透明但是没有动画效果的选项。
然后觉得互联网寒冬 是不是深度也有点受到打击了?!  论坛有点感觉不太一样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9-01-21 05:07
#4
还是不够傻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ngzheng
deepin
2019-01-21 05:31
#5
商店下载应用的速度还要改善,加油深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9-01-21 06:44
#6
缺乏完美的硬件驱动的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9-01-21 17:05
#7
需求不同,期待不同,千人千象吧。但是deepin的进步有目共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ovi_feng
deepin
2019-01-21 17:12
#8
升级失败就重装deepin,铁定了的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21 17:37
#9
15.9粘贴复制有bug,有时候总是会粘贴出来莫名奇妙的东西,需要再次复制一遍才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1-21 17:41
#10
深度会让更多的人体会到深度工程师的用心,国产可控系统已经从无到有,从有到可用,从可用到好用,下一步会越来越好用,,,,感谢深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jszou
deepin
2019-01-21 18:05
#11
应用商店里提供的爱奇艺、乐视视频、腾讯视频等一系列的视频软件都不好用,有待进一步完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9-01-21 23:00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28
应用商店里提供的爱奇艺、乐视视频、腾讯视频等一系列的视频软件都不好用,有待进一步完善。 ...

   这个好像是要涉及版权,资源是受保护的,爱奇艺,乐视,腾讯对资源公开并提供访问使用方式,也许这就不是难题,随着大流,应该不远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1-23 22:03
#13
huangzheng 发表于 2019-1-20 21:31
商店下载应用的速度还要改善,加油深度!!

这个完全是money的问题,拿钱砸服务器带宽即可解决,可惜deepin缺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nyonghu
deepin
2019-01-24 00:56
#14
Deepin系统缺强大的生态;
Deepin的公司缺钱。
但是我的电脑运行Deepin比运行Win10(关闭了各种后台后)流畅,所以,我是Deepin用户,用户足够多,以上两个问题就解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emp010Temp
deepin
2019-01-25 00:30
#15
兄弟,问题归根结底还是缺钱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kasd
deepin
2019-01-25 00:56
#16
感觉目前deepin的耗电量有些大,我前年的thinkpad用win10连续使用可用6小时左右,用deepin只能撑3小时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9-01-25 00:58
#17
提一些技术性的问题:1.深度在持续的推广flatpkg,深度的大部分应用已实现flatpkg但是文管和终端还未实现。
                                2.dde桌面没有一个同一的主题入口,只能使用深度提供的主题。
                                3.虽说控制中心是dde桌面的一大特色,但是从社区用户的声音来看大家更希望系统设置是一个独立的窗口。
综合而言dde很优秀很熟欢迎,但是还不是一个成熟的方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1-25 00:59
#18
感觉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稳定性,莫名其妙就能崩溃。。软件崩溃,系统崩溃,启动器崩溃,GUI界面崩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9-01-25 01:27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28
提一些技术性的问题:1.深度在持续的推广flatpkg,深度的大部分应用已实现flatpkg但是文管和终端还未实现。 ...

  各位说得是,深度系统一直听从网友的意见和需求,尺力将系统做得更好.如果管理员看到,或是开发人员看到,应该会有很大的改善,希望各位亲们,把好的意见提出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9-01-25 03:38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28
15.9粘贴复制有bug,有时候总是会粘贴出来莫名奇妙的东西,需要再次复制一遍才行。 ...

中键,右键,复制不一致。  只是按错一下,就出来之前的复制问题也得统一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