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yca
deepin
2019-01-20 23:24 还有,应用商店里面安装的酷狗等安卓版的播放器,收下来后没在托盘,再点一次图标快捷方式就退出了,要重新打开。
系统启动、关闭没再显示英文字母之类的,这点改进挺好,但是开机时间边长了,不知道是为什么。
系统启动、关闭没再显示英文字母之类的,这点改进挺好,但是开机时间边长了,不知道是为什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18
搜狗输入法内存泄露问题,可以卸载掉商店里安装的,然后去搜狗官网下载deb包安装。我自己安装的搜狗输入法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18
第二个问题是因为商店里收集一种应用的两种不同打包
第三个问题可能是音乐播放器启动并自动播放时 ntfs 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18
直接加没用的话就写个脚本吧, 把Exec=之后的内容剪切到脚本里, 然后把脚本路径写到Exec=之后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18
/home/用户名/.config/autostart/延时打开深度音乐.desktop
第三个问题可能是音乐播放器启动并自动播放时 ntfs 分区还没挂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18
第一个问题,卸载搜狗输入法不显示选词框的问题解决方法
https://blog.csdn.net/qq_21397217/article/detail ...
有次看内存占用
搜狗输入法占了3G多
便决定卸载搜狗拼音输入法
反正我会打五笔
但是在卸载了搜狗输入法后
再输入文字
却没看见选字框
是不是算问题
每次只好卸载fcitx再重装fcitx
再装五笔拼音输入法
才出现选字框
什么原因
或是改哪里设置才能再出选字框吗
第二个问题
已经自带安装的一些深度应用
深度应用商店上却显示
安装
而不是
打开
点安装后
却装了两个相同的软件
这些软件包括
深度音乐
深度看图
深度截图
深度录屏
深度录音
深度计算器
为此,我只好卸载安装系统时已有的上述软件,再重新在深度应用商店重新安装,这样才能在深度应用商店显示“打开”而不是“安装”。
第三个问题
我安装的双系统
win10下载到音乐文件夹的内容
用深度音乐播放器添加后并设置开机自动启动,启动自动播放
但是显示
"文件无效或不存在"
并要按确定
按下确定后已经跳到下一首了
循环再播放那首弹框的音乐的时候又能正常播放
之前的深度音乐播放器没问题的
怎么更新后反而出问题了
音乐复制到/主目录/用户名/音乐/
然后添加到深度音乐播放器开机自启、自动播放,正常播放不弹框,之前的版本好像也不弹框,忘了。
音乐存储在NTFS分区添加到深度音乐播放器设置开机自启、自动播放,出现弹框"文件无效或不存在";存储到/主目录/用户名/音乐/目录添加到深度音乐播放器设置开机自启、自动播放就没问题。
能解决音乐NTFS分区添加到深度音乐播放器设置开机自启、自动播放,出现"弹框文件无效或不存在"的问题吗?
还有
打开https://www.deepin.org/
点击右上角的登陆
输入帐号密码点登陆后
转到的却是一个500的错误页面,怎么不转连接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