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mmm
deepin
2019-01-20 23:55 本帖最后由 Emmmmmmmm 于 2019-1-20 15:57 编辑
论坛有许多都是低配玩不起win10才入坑的,调频也是差不多全线吃满,与调之前并没有多大区别
不过等内核更新或steam倒闭时应该会有高配玩家入坑(突然滑稽)高配玩家一入坑调频就有意义了

前几天有个用2060的有钱人被劝退了,内核还不支持新卡,还有vega也一样
论坛有许多都是低配玩不起win10才入坑的,调频也是差不多全线吃满,与调之前并没有多大区别
不过等内核更新或steam倒闭时应该会有高配玩家入坑(突然滑稽)高配玩家一入坑调频就有意义了

前几天有个用2060的有钱人被劝退了,内核还不支持新卡,还有vega也一样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