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的绿洲
deepin
2019-01-20 23:09 越好越好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14
这些图从哪里搞的?
muye 发表于 2019-1-25 12:48
恰好是2014.2入坑。。。当时还比较卡,磕磕巴巴用了一个月,终于受不了,安装了startos。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14
StartOS真的很不错。。。用起来很舒服,但是弃坑了。。。为什么非得用ypk啊! ...
本来今天搜一下linux新动态,结果看到有个网站有deepin的各个版本的下载镜像,就进去看了下,竟然可以看到很多历史版本的deepin系统的界面,很有意思。比较而言,我更喜欢deepin 2014以来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