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7 一般都是驱动兼容性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7 2G 还是不建议deepin. 起码4G会好点。在不运行大型软件的情况下,特别是不要运行wine的软件。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联想/家悦H2409/内存2G
U启装一切ok,没有什么异常 !装好后重启进入系统(进入ok---桌面有花屏出现,能操作!
怀疑是外置显卡驱动不妥而置----关机,拆除外显卡。
开机后一切ok!-----有此状的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