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y@163.com
deepin
2019-01-22 03:5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看来你说得对,exe确实折腾人,帖子里各位大佬高手教我的办法都试了,综端打不开,文件归档也不行,playo ...
虚拟机吧。只是在不得不使用的情况下使用。 电脑 ,系统都只是工具,使用什么方便就使用什么。不能为了linux而linux.时间很宝贵的,当然,如果你是以学习linux为目的又别论。 如果不是的话,用多点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免费的都是最贵的,我理解为:花更多的时间去熟悉,而人的时间是最宝贵的。 国富论中说财富就是拥有别人劳动的时间
当然,有足够的精力去弄明白系统运行原理,掌握全部进程 是一些人的追求 。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