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hqiang
deepin
2019-01-20 18:59 
截了个图,行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exe文件夹右键不是exe右键,在空白处(就是你新建文件夹点击右键的地方),在终端中打开,输入deepin-win ...
你说的输入‘deepin-wine加exe文件名’这个文件是指我想要打开的文件吗?试过了,不行啊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压缩包是指文件夹吗?怎么弄上来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从你 26 楼的截图看的话你可以正常的打开这个 rar 压缩文件,我以为是归档管理器不能正常解压来着...
使 ...
26楼是双击文件夹打开的界面,然后在26楼的界面右键,选择提取,进入这个界面,点击‘打开’进入下个界面
个界面,提示‘提取成功’
选择‘显示文件’,提示‘装入归档文件出现错误’。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从你 26 楼的截图看的话你可以正常的打开这个 rar 压缩文件,我以为是归档管理器不能正常解压来着...
使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没有在终端打开的选项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你说的输入‘deepin-wine加exe文件名’这个文件是指我想要打开的文件吗?试过了,不行啊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以上是操作过程,麻烦你给看看,有什么问题,怎么办,谢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其实动图中已经说的明明白白了,只是你没注意细节,稍微注意一下就没问题了 ...
打开的是空界面,没有文字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rar用归档管理器就可以打开,exe嘛,不建议你折腾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还是没能打开,截了图请你帮看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文件发给我,我试试
看这样可能是要装一个I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75
那太好了,怎样发给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