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uo922
deepin
2019-01-20 02:27 我不管win用360极速版linux用360浏览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67
这东西和360 chrome应该都没啥区别。。。全是一个内核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67
给win 下的全家桶搞烦。所以,对360的所有产品都不感兴趣。 linux下,firefox ,chromium都是开源的。chrom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67
百分浏览器可惜没有linux版,这个用习惯了,换其它都没这个好用,360的就是内核更新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67
百分浏览器也是拿chromium改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67
你要学Linux就用manjaro吧,毕竟deepin更新坏的人不少。浏览器推荐你用Firefox,能全平台同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67
Chrome不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67
给win 下的全家桶搞烦。所以,对360的所有产品都不感兴趣。 linux下,firefox ,chromium都是开源的。chrom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67
需要谷歌账号,大陆手机号无法注册,约等于没有
之前用deepin时觉得360和自带的chrome都差不多,用win7后也在寻找更好的浏览器
我先是下了一个跟deepin自带浏览器内核版本差不多的百分浏览器,效果不算好也不算坏
后来在华为开源镜像站里发现了chromium,下了一个玩玩,速度非常快
里面也有linux版,再次入坑时就用这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