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15.9很好
Tofloor
poster avatar
sz_111
deepin
2019-01-19 20:40
Author
昨天用了deepin15.9iso光盘引导无硬盘计算机,使用感觉很好。可以直接安装应用商店的软件了。挺一挺DEEPIN。感谢工程师的努力与奉献。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yexiaoqi
deepin
2019-01-19 20:51
#1
昨晚又发现了惊喜,15.8的electron-ssr打开需要手动切换代理,更新后15.9直接打开就能用了。感觉像idea一样,时不时的小惊喜,好感度倍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1-19 21:09
#2
深度值得深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9-01-19 22:57
#3
好是好,就是用不到。   AMD RX570显卡的路过。  正在使用ubuntu18.04,感觉软件公司有个富有的老板真的非常重要。起码驱动调试方面可以做得更多测试 。      ubuntu热度消退还是跟公司能否赢利有关吧?  好像在云操作系统方面,ubuntu也没有以前那么大的优势。deepin也是一样,公司运行这么多年,总觉得赢利还是比较难,投资人要成绩,但在硬件驱动,应用支持还没到达一定程度 的今天,现在的深度走得有点快,激进了。没有以前的从容,精心打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9-01-19 23:09
#4
深度值得深入……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