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mmm
deepin
2019-01-19 10:10 我记得有,但我忘了叫啥名了,帮你捞上来让更多人看到,记得一月前还在讨论这个模拟器来着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33
深度商店有个,暂时没有更好的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933
商店里那个叫啥名字?
aknife 发表于 2019-1-19 11:14
单纯的使用软件的话,xdoid 比 genymotion要好用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