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ymuyi
deepin
2019-01-19 05:40 本帖最后由 gnaymuyi 于 2019-1-18 21:42 编辑
你用的是15.9吗?
1. 我的正常
2. 我的正常 f10肯定不能用啊,它是快速调出win上自带的那个华为自己开发的管家应用的
3. 这个没测试,感觉还可以
6. 这个是高分屏bug,缩放设置为1.5的时候线比较少,1.75的时候出奇的多
7. 用的默认驱动一切正常
8. 没用过
你用的是15.9吗?
1. 我的正常
2. 我的正常 f10肯定不能用啊,它是快速调出win上自带的那个华为自己开发的管家应用的
3. 这个没测试,感觉还可以
6. 这个是高分屏bug,缩放设置为1.5的时候线比较少,1.75的时候出奇的多
7. 用的默认驱动一切正常
8. 没用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顶

1. 注销后,登录桌面加载失败:dock闪烁一下就没了,然后就剩下光标和壁纸,其余所有的按键都不好使2. https://github.com/aymanbagabas/Huawei-WMI/releases 这个上面提供的华为特殊热键驱动,安装后,麦克风按键和wifi按键生效,F3和F8还有F10按键的专有按键不能用。
3. 耗电严重。
6. 桌面右键菜单上下移动有黑线
7. 切换成加速驱动后显示有成条的横杠,各种显示问题,然后无法切换成兼容驱动,只能切换成默认驱动,
8. zoom会议软件问题:正常显示的地方比软件框小,经常卡死和闪退,这个问题在ubuntu上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