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放到dock图标缩略图显示有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8 16:59
Author
描述下我下面图片的操作。我把鼠标放到dock的图标上,桌面会出现三个窗口,我在三个窗口中滑动,然后把鼠标移动回dock上的图标,这个时候三个窗口消失,但是你在dock上滑动,窗口依然不出现,必须把鼠标完全移除这个dock,然后再放到dock图标上,三个窗口才能出现,这不方便。应该是移出窗口放到dock图标上,应用的缩略图应该再次出现,而不是需要重新把鼠标移除dock,再回来。再次出现而且会有一定的时间延迟,一秒左右,感觉起来不流畅。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8 17:05
#1
官方可以借鉴下win上的应用缩略图。鼠标不移除缩略图框和dock图标,缩略图就应该一直显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mxz
deepin
2019-01-18 21:54
#2
定义的响应方式不同而已,没有统一标准。
鼠标hover图标及窗口,代表选择自己想置顶窗口。如果再想看,图标就那么一点,稍微晃动下,又出现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20 04:33
#3
我觉得能少点一步,少晃动下,更易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