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窗口特效
Tofloor
poste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18 09:45
Author
有关窗口特效
只有一个“关闭窗口特效”这样的按钮
是不是显得太单调了?
所以增加一点更多的功能可以吧?
比如高效中效低效
甚至非常基本非常原始的文件管理器和dock栏等等
这样deepin对老电脑可能会变得更友好一些吧?
华丽的特效虽好,但最简单最基本的效果,其实也一样能吸引人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8 16:45
#1
社区搜索下 有方案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8 17:01
#2
楼主,我借个地方,打下广告,我发的帖子都上不了最新回复。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98
描述下我下面图片的操作。我把鼠标放到dock的图标上,桌面会出现三个窗口,我在三个窗口中滑动,然后把鼠标移动回dock上的图标,这个时候三个窗口消失,但是你在dock上滑动,窗口依然不出现,必须把鼠标完全移除这个dock,然后再放到dock图标上,三个窗口才能出现,这不方便。应该是移出窗口放到dock图标上,应用的缩略图应该再次出现,而不是需要重新把鼠标移除dock,再回来。再次出现而且会有一定的时间延迟,一秒左右,感觉起来不流畅。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