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fully
deepin
2019-01-18 01:06 我放弃manjaro是它让我明白了什么是linux混乱的软件依赖。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69
我日常gentoo,Arch作为backup。
最近又对NixOS很感兴趣,今天花了一天时间写完了所有必要的配置,准备安装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69
我放弃manjaro是它让我明白了什么是linux混乱的软件依赖。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69
重新安装启动不了,升级到是可以的,大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69
我日常gentoo,Arch作为backup。
最近又对NixOS很感兴趣,今天花了一天时间写完了所有必要的配置,准备安装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69
ARCH系的软件依赖其实还好,rpm和deb系的依赖比这更难搞,现在只不过deepin背后解决了很多吧。以前opensu ...
panpanpdj 发表于 2019-1-18 08:37
ARCH系的软件依赖其实还好,rpm和deb系的依赖比这更难搞,现在只不过deepin背后解决了很多吧。以前opensu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69
为啥arch系的软件依赖比较好,不懂求科普

这两年电脑上一直存在的就是manjaro+dde和DEEPIN,前些日子把DEEPIN也弄到固态上了,使用还是很爽的
电脑硬盘多,也想试一下心心念的KDE,今天折腾了一下午终于又把manjaro装上了
最新版的写入U盘,多次无法安装,最后又下的17.1的版本才装上了
不得不说,KDE还是比较强大的,使用体验不错
但是,但是,但是,软件使用上不如deepin方便,QQ装上启动不了,输入法也没有,虽然我自己搞定了
搞来搞去,算了,懒得搞了,还是DEEPIN好使,基本上装好就能用,不折腾
360浏览器在LINUX上还是比较良心的,这个比较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在ARCH系上竟然没有现成的包,也懒得再去AUR上搞了,毕竟DEEPIN上已经弄好了
15.9更新比较顺利,不过貌似DEEPIN的启动项没了,在WIN上用easyuefi添加上了就好了
好吧,看来真的是懒了,不想折腾了,DEEPIN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