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 UI 优化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rootcc
deepin
2019-01-17 23:53
Author
现在deepin UI已经做的比较美观了,但从windows转到deepin还会有一些不适应,建议如下:
1.各软件的UI字体大小、紧凑性可以调整。感觉现在的UI太大,紧凑性不高,没有windows的可用性高。
2.UI现在很不错了,可以在平时的使用高效性上提高提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8 00:31
#1
各软件的UI字体大小 有 dtk的  gtk2  gtk3  其他的  不好统一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