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无聊码农竟解决强迫症治疗的难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9-01-17 22:15
Author
本帖最后由 successfully 于 2019-1-17 16:24 编辑

曾几何时我也在纠结为啥我明明是用的是deepin-dark主题而管理员打开的文件夹下还是默认主题?就像下图一样:

作为一个强迫症晚期患者看着是真真的难受,于是乎在某一个闲的“那”疼的下午我在本上翻着用户目录下的文件,
我发现一个文件只要修改了其中的一些条目用户的主题、字体等就会发生改变。我就又到root用户的目录下翻看(PS:root需要用管理员打开并设置隐藏文件可见才行),有这个文件但是里面没有内容啊!我就把用户目录下的那个文件内容复制到root目录下对应的文件中。神奇的一幕发生了,使用root权限打开的文管的主题改变了。

于是乎我就来装X传教了!这也算是一个不算BUG的问题吧。包括主题切换在内的操作都是用户的操作只能改变用户自己的主题,可是文件管理器是可以被root权限操作的,而用户的主题改变不能影响到root,所以才会出现这种主题不同意的问题。还是希望官方可以修改一下,如果实现不了的话就当做一个手工作业留给deepiner吧!
修改方法:1.将~/.config/deepin/qt-theme.ini复制到/root/.config/deepin目录下即可
                2.ln /home/用户目录/.config/deepin/qt-theme.ini /root/.config/deepin即可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9-01-17 23:45
#1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魔法师
deepin
2019-01-18 00:13
#2
为什么要复制,我认为 一个 ln 链接就行了。不过为了安全着想,复制一份还是不错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9-01-18 00:15
#3
厉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9-01-18 00:16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56
为什么要复制,我认为 一个 ln 链接就行了。不过为了安全着想,复制一份还是不错的。 ...

你提醒了我,thank you!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昨夜的星辰
deepin
2019-01-18 00:55
#5
个人认为还是不搞成一样的好,因为同时用root和普通用户打开文件管理器的时候方便区别哪个是root的,哈哈,个人之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9-01-18 01:0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56
个人认为还是不搞成一样的好,因为同时用root和普通用户打开文件管理器的时候方便区别哪个是root的,哈哈, ...

看个人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