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触摸屏怎么开启触摸功能?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9-01-17 20:1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engshuangjang 于 2019-1-17 22:41 编辑

  个人觉得以这这种使用开始菜单的方式很好,可能是开启了触摸屏,打开开始菜单后,因为我鼠标中键有问题,中键无法滚动,上下拖动菜单项中的命令可以找到没有显示的命令,这种方式很好,但是,更新一次这个功能没了!找了很久,没有办法,只能老样子,在命令较多的时候,只能用右边的滚动条上下来回拖动,感觉特麻烦,打开菜单,没看到要用的命令,拖动滚动条,再看,再拖!
  请问,专家们,有没有开始触摸功能的方法,什么命令样的,还是直接在控制面板中开启,我是没有找到。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marczhang
deepin
2019-01-18 04:15
#1
你这个问题问的我...佛了。。。那么我问你,我不是女生怎么来大姨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9-01-18 06:37
#2
前一个月,15.8可以那样!都习惯了,不知道更新后没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1-18 18:48
#3
你想要是不是不是类似鼠标可以在控制中心所做的操作, 你试试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9-01-18 19:00
#4
你这不是为难人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1-18 19:04
#5
在启动器里还是建议使用搜索功能来快速查找应用, 点开启动器直接输入搜索关键字, 不用鼠标点击搜索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9-01-19 02:04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48
你这不是为难人吗

  记得头个月都是这样的,像是触摸就可以像平板一样拖动空白区,找到暂时看不到的命令,效果和拖动滚动条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