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07
deepin
2019-01-22 01:4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22
可以看下这篇文章 https://blog.csdn.net/HuaCode/article/details/83216338
安装时关闭独显可以看下这篇文 ...
能够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才卡死的。还要,开机等待很久还会卡死。根本掉不出终端,grub的时候没去试试,之后试了manjarolinux 不能进桌面。fedora29也是卡死,现在单系统win8.1.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华硕顽石热血版,
双显卡
双系统,先是win8.1然后分出200GB安装15.9,镜像校验没问题。
磁盘分区是自动分区,只给了一个/
第一次进系统,鼠标能动,还有一张壁纸,其他什么都没有,鼠标移动,没有激活隐藏的菜单什么的,TTY进不去,
第二次进入,弹出“欢迎升级到15.9”,下方的开始使用点击无效
第三次。进入,卡死。。
之前有人说关闭显卡,问题我的电脑的BIOS没有关闭独显的选项
其次,就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吗?小白。。
总觉得测试不够多的热门机型啊,
我这是品牌笔记本,不是组装机,不是应该更好适配么,也算是热门型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