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
deepin
2019-01-17 05:11 有人欢喜有人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完美卡在这个页面,点按钮不管用,ctrl + alt + del 之后字也消失了,然后我长按电源键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15
这种配置还敢秀。你的勇气是梁静茹给的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15
自用不错!至于配置太不适不是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15
这种配置还敢秀。你的勇气是梁静茹给的吗?
友情客串……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15
3.75内存? 还敢上DEEPIN,能开几个应用啊?
这个图比DEEPIN那个沙滩椅更好,上次那个好像打了马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