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00 速度太慢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00 我想说这个箭头好丑,snipaste这个软件里的箭头才好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800 深度截图上的箭头。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这仨人堪称论坛里最没意思的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