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无线投屏硬件要求是什么
Tofloor
poster avatar
传说中胖子
deepin
2019-01-17 00:36
Author
我的是intel 6205无线网卡,设置中心里看不到无线投屏,不知道deepin的投屏是基于什么协议的啊,都哪些硬件支持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7 01:00
#1
官方没有列表,支持的会显示 不显示说明你的网卡不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传说中胖子
deepin
2019-01-17 01:06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96
官方没有列表,支持的会显示 不显示说明你的网卡不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chqiang
deepin
2019-01-17 04:10
#3
只有小米电视才能投屏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传说中胖子
deepin
2019-01-17 23:08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96
只有小米电视才能投屏吗?

现在很多智能电视和盒子都有这功能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