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94 不需要合并,直接把这个分区挂载到空间大户里面,然后在/etc/fstab中写入相关条目就可。我就是因为空间小直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当初给deepin分配的空间小了,把win的一个分区删掉,格成了ext4(选成主分区和扩展分区都试过了,但是在新的分区里却没有写权限),
理想的结果是把后面2个分区合并成一个,我能想到的办法是1)备份现在的deepin 2)删掉后两个分区,这样后2个分区就成为一个未分配空间 3)恢复
但是手头没有启动盘,有没有直接合并的操作?
ps: resize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