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deepin下如何实现游戏录屏?
Tofloor
poste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16 21:52
Author
深度下如何实现游戏录屏?
我用CrossOver运行模拟城市4,或者魔兽争霸3什么的……
游戏一打开,录录屏就失效了……
准确的说使用gif模式可以,但MP4就不行了……
换软件用SimpleScreenRecorder也不行……
我到底该怎么办?
有没有大手子指点一下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6******97
deepin
2019-01-17 04:58
#1
论坛也不支持.MP4的格式,只能.gif格式上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ojianxiang
deepin
2019-01-17 06:09
#2
有一个好东西叫OBS,还可以开直播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17 06:30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90
论坛也不支持.MP4的格式,只能.gif格式上传。

我录视频,当然是为了发B站推广deepin啊……恩,装作很高大上的理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17 06:31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90
有一个好东西叫OBS,还可以开直播哦

咦,我去找找找来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17 09:5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90
有一个好东西叫OBS,还可以开直播哦

试过了 用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ohaohao
deepin
2019-01-17 17:31
#6
商店里录屏Vokoscreen摄像头Guvcview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18 07:03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90
商店里录屏Vokoscreen摄像头Guvcview

我试试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18 07:38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90
商店里录屏Vokoscreen摄像头Guvcview

实测还是都不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