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于Deepin的一点建议&反馈
Tofloor
poster avatar
quank123wip
deepin
2019-01-16 05:19
Author
本人是ArchLinux+DDE,使用的是Intel的集成显卡,现在发现了几大问题。
1.Deepin的启动器中没有类似KDE和Gnome等所具有的图标分类功能(类似于iOS中将多个图标合并在一个文件夹),对于软件多的用户会比较困扰。
2.Deepin使用的Lightdm-session在我开机的时候在Plymouth Splash完了之后会有一瞬间白屏且有光标出现,很难看。。。
3.Deepin的Lightdm对于其他桌面,启动KDE、xfce时仍然会显示一瞬间Deepin的桌面,很不美观。
本人不太了解版规,不敢贸然at版主,如果有大佬看见了可以帮帮忙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quank123wip
deepin
2019-01-16 05:21
#1
如果哪位认为是我的显卡问题可以分享一下您的显卡配置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