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无需公网IP,WiFi版花生壳盒子也可实现内网穿透!
Tofloor
poster avatar
aida
deepin
2019-01-15 21:02
Author


新年在即,小姐姐有个实在憋不住的秘密非要说出口,那就是deepin 15.9马上就要发布啦!

喜于言表,小姐姐决定来个抽奖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参与吧!

奖品: WiFi版花生壳盒子
楼层帖数达到150层,奖品总数量为5个
楼层帖数达到200层,奖品总数量为8个
参与方式:说出你要使用花生壳盒子的场景和理由+100字使用deepin的感受
截止时间:2019年1月15日-1月21日12:00
获奖原则:小姐姐将根据各位小伙伴的实际需求及使用感受来挑选获奖者哦。

Deepin各位都熟悉啦,下面,小姐姐带你了解下“WiFi版花生壳盒子”吧!
现在,不少宽带运营商并不会给用户分配公网IP,有小部分用户可以通过向运营商申请来解决问题,但遇到跟多的是各种不给的理由。如果是公司内网等特殊情况更是无从下手。
IPv4资源匮乏,IPv6尚未普及的情况下,通过花生壳盒子的动态域名解析和内网穿透功能可以轻松实现企业的网站、商城、异地数据监测、实时视频监控、打造私有云盘,资源共享以及协同办公等功能。

花生壳盒子是什么?
花生壳盒子是来自上海贝锐(和蒲公英、向日葵是同一家公司)。花生壳盒子(原名:花生棒Pro)是一款内嵌花生壳动态域名解析软件的智能硬件设备。它无需公网IP,无需路由设置,搭配内网穿透功能,即可将内部服务映射到外网实现域名访问。
Linux系统下的安装教程!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4287.html
花生壳官网:https://hsk.oray.com/

如何使用?
想要实现外网访问内网只需三步。
1.花生壳盒子接入电源、网络;
2.登录b.oray.com,进行管理;
3.创建映射,通过外网地址即可访问。
花生壳盒子详细信息:https://hsk.oray.com/device/hsbpro
为什么不要错过花生壳盒子?
l 不买NAS,用硬盘也可以自建私有云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574.html
l 使用花生壳(内网穿透)服务搭建OA管理软件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1682.html
l 内网IP环境搭建的ERP/OA/CRM如何实现远程互访?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566.html
l 使用花生壳(内网穿透)服务架设web 服务器
l 更多实用好玩的操作,请戳:
附:详细使用教程
花生壳盒子(花生棒Pro)使用教程——无线上网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099.html
花生壳盒子(花生棒Pro)使用教程——有线上网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098.html
花生壳盒子(花生棒Pro)远程文件传输解决方案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402.html
花生壳盒子(花生棒Pro)轻松部署远程办公平台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400.html
花生壳盒子(花生棒Pro)搭建FTP服务器
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294.html
更改详细教程,请戳:http://service.oray.com/question/5294.html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5
To page
avatar
Sino_CiCi
deepin
2019-01-15 23:56
#41
我是一位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大学生。用deepin是因为想适应linux环境然后发现Linux是国人的发行版而且还特别用心地更新,所以很喜欢!很开心!也谢谢deepin开发者们的日夜努力!
我想要花生壳盒子的主要原因是可以用来学习ip/http 方面的知识,可以做一些小实验小网站。特别方便,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这些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然后最主要的还是谢谢deepin的开发者们每个版本的持续更新!特别是马上来的deepin新版本要开始支持滚动更新了,那么今后的deepin将会也来越实用!
2019年加油哈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lovedeepinos
deepin
2019-01-15 23:58
#42
deepin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Linux系统,桌面环境友好,桌面软件丰富,适合办公又适合做服务器系统。第一次接触deepin系统在高三那年,假期的时候,用U盘给家里的台式装了deepin系统,那个时候觉得deepin好看,而且逼格高,上了大学,选计算机专业,才真正体会到Linux的重要用途,学习Linux的时候,我毫不犹豫选择了deepin入手。现在大二了,依旧用着deepin系统。我在班上担任班长,最近在开发一个班务系统,为班上同学服务,也给自己和辅导员带来一些便利。我已经用安装好deepin系统的笔记本作为服务器。网上的服务器,一没有deepin系统,二下载速度比较慢(当然,贵的服务器这些问题可以解决一半,但是成本太高),不适合服务班上的同学,所以我觉得如果有花生壳盒子,将会是非常好的体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naymuyi
deepin
2019-01-16 00:46
#43
不明觉厉, 支持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love
deepin
2019-01-16 00:48
#44
     两年前,正在读高中的我第一次使用了Ubuntu,确实被惊艳到了,在使用Ubuntu的过程中,我听说了deepin,软件丰富,还能直接运行安卓应用,还有游戏中心,我马上尝试了deepin,打开deepin的桌面后,我被这简介的dock与控制中心所迷倒了,我马上打开商店,看见如此丰富的应用,不禁大喜,不过好景不长,deepin经常卡死,一天卡死7,8次,然后我换用了linuxmint.到后来我回到了Windows,直到高三,我又尝试了deepin,这次界面有了些许的变化,而且也没有卡死的情况,就这样,我一直用。后来虽然换了几个系统,像manjaro,archlinux,不过最后还是回到deepin
    就现在来说,deepin已经非常稳定了,几次跟新都没有出现卡死的情况,商店里的qq,微信,百度网盘让我不用折腾wine。deepin全家桶也越来越好使,deepin终端是我用过最好使的终端了,没有之一,商店里的deepin live 系统可以直接安装,我会用这个玩APPimage打包的游戏,例如《缺氧》等等,而且我还用这个live成功救活了系统(是论坛里的教程,当时进不去系统,忘了怎么造成这样的)。深度截图基本常驻dock,很方便。
  唯一想吐槽的是商店里的软件很多太老了,我不得不去官网下载,有时需要自己编译。
   前天又更新了,增加了屏保功能,感觉还不错。总的来说,deepin是我用最好的linux系统,我相信,没有哪个linux团队会移植Windows软件,没有哪个中国linux团队会这样用心造轮子,就比如哪个什么麒麟,唉,骗钱的。所以,我感谢deepin团队所以成员,谢谢你们的努力
  我是一名学生,我想用花生壳盒子去搭建网站,我自己有树莓派,差一个花生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ie2100
deepin
2019-01-16 00:51
#45
想拿这玩意连接院子里的摄像头,海康自带的萤石云不咋稳定呀,不知道这个行不行
deepin使用快两年了,用着还行,各功能具备,没有广告,没有全家桶,没有软件偷偷改电脑设置。
系统使用稳定,近期没有出现过突然死机,错误提示什么的。
deepin作为个人使用,或者学习编程呀之类的还不错。
拿来办公,打印机驱动支持有点少呀(问个不专业问题,能不能将windows平台的打印机驱动直接移植到linux上?)。
拿来做生产力,主流的生产力软件对linux支持不太好,能用的都太偏门学习成本高,linux生态区还需要完善。
有个小问题,最近USB设备老是弹不出来不知道咋回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全是套路
deepin
2019-01-16 00:59
#46
火钳刘明,深度棒棒哒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月阗
deepin
2019-01-16 01:17
#47
想自己搭个个人博客web,记录与积累自己走过的路与爬过的坑;deepin 是我见过的linux系统中最漂亮的一个,最重要的是全中文操作,全中文操作,全中文操作,安装简单,使用也比较容易,但是还需要将细节稳定上弄好,每次开机都报一条条英文错误,看着真的很难受,幸好重启还能进去,最后祝deepin 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9-01-16 01:29
#48
让我来谱写关键点吧!

每月2G免费流量,是否限速(未知)!

超出部分(不限流量套餐)
1mbps带宽318元/年
2mbps带宽518元/年
4mbps带宽868元/年
6mbps带宽1638元/年

进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lxdxx
deepin
2019-01-16 01:57
#49
没事盖盖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高久峰
deepin
2019-01-16 02:01
#50
重度linux用户使用者。作为一名php开发工程师,曾经选择过优麒麟,中标麒麟,希望本土化好点,但是另外失望。后来选择了deepin,界面首先就吸引我了,应用生态也很好。不拿国家一分钱挺优秀的。我的个人博客中关于php环境部署也是写的deepin的教程,也参与了捐赠。另外花生壳方便我远程调试本地网站和tcp软件公网测试。希望能中奖,方便我的日常调试。目前用的花生壳免费版限制太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uyangnuo
deepin
2019-01-16 02:15
#51
新人,我想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emp010Temp
deepin
2019-01-16 02:51
#52
漂亮的小姐姐,虽未想好,但是想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30471
deepin
2019-01-16 03:00
#53
最近在学习网页和java,好不容易弄出了个自己的网站,但只能在内网用ip访问,所以..   
关于deepin,刚接触在15.5那时感觉实在没法用,太卡了,但后面15.8感觉好了很多。也因为deepin我学到了非常多的linux的知识,感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8***8@qq.com
deepin
2019-01-16 03:02
#54
我要,我要,我还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8******06
deepin
2019-01-16 03:19
#55
凑凑热闹,虽然不用这个盒子,祝愿deepin越来越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osonlee
deepin
2019-01-16 03:50
#56
目前想到的也就是作为私人网盘用用吧,当然能够拿到是最好的了。其次,谈谈deepin使用的感受吧,以前一直是在虚拟机上用linux系统,现在做深度学习这一块,没办法只好真机上手linux,听别人推荐了deepin,看界面UI确实可以就安装了。使用了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还行。主要遇到的问题都能在社区里找到答案得到解决,当然相比之前用过的Ubuntu、centos是有一些不足,但deepin强在很好支持tim、微信、云盘这些win上常用的应用,也省的我装其他系统费心搞这些事了。总之,就是支持一下国产的deepin吧,希望越来越好,社区也越来越活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xxiao
deepin
2019-01-16 04:06
#57
支持活动,用过几个linux系统了,还是deepin 好用,希望,生态越来越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ofine
deepin
2019-01-16 04:13
#58
小白用户一枚,努力占楼,为大家争取奖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9-01-16 04:30
#59
aida终于现身了么,不过看这广告该不会是把花生壳那二货小编请过来了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tcapacit
deepin
2019-01-16 04:36
#60
免费的流量有限,收费的用不起(T_T)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5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