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升级到XP吗,还不快来用泡泡屏保!
Tofloor
poste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9-01-15 17:47
Author
deepin刚开始做屏保功能的时候,和@zccrs大佬说想要一个泡泡屏保,好看。周六陪着大佬在金拱门写了一下午的泡泡,我在那写topbar,周日大清早就敲我房门讨论一个求点到直线距离的数学题【然后复习了一天的数学。 最后终于是做出来了,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看电脑上的泡泡撞来撞去的时候。


好消息好消息,现在泡泡屏保已经上架深度商店了,赶紧下载吧!




https://github.com/zccrs/screensaver-pp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3
To page
avatar
danzeng
deepin
2019-01-18 01:22
#41
执行代码后可以用了。

有两个建议
1.泡泡太小了,应该再大一倍
2.泡泡移动速度太快了,缓慢的移动更舒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ccrs
deepin
2019-01-26 00:28
#4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43
执行代码后可以用了。

有两个建议

这是bug,下周更新后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