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山峰看见云
deepin
2019-01-16 18:33 1. 用久了windows,想尝试其他系统,但没钱买MAC,所以就Linux。
2. 支持国产。
3. 在别人面前装逼(媳妇每次看见我在终端敲命令都要吐槽我一句又在装逼)。
2. 支持国产。
3. 在别人面前装逼(媳妇每次看见我在终端敲命令都要吐槽我一句又在装逼)。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23
被wps等广告等骚扰到崩溃,切无法关闭。。。。
换一个系统就是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23
看看各种政府网站,银行,税务的态度,让人无语啊,连最起码的兼容支持都没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23
不想花1千多块买windows,毕竟90%的功能我都用不上。现在Linux已经能满足日常的工作需要了。 ...
在选择unix版本的时候,deepin直接配置好了win下的软件,打开后就能用这点吸引到了我,而且界面极度好看,所以我用了之后还真没想换到别的版本去,当然,我看了Linux排名前几的,比如孟加拉,也很想尝试一下。
我现在挺想尝试在linux下开发(其实就是敲代码),比如谢谢java或者c,但是初步使用了eclipse,还是感觉win下更友好一点。
我很好奇大家用linux的目的,我今天看社区好多人都在用deepin,你们是为什么会用这个的呢?工作需要?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