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1
deepin
2019-01-15 17:37 我可以说免费,省心吗?一次配置长久使用。呵呵。
win用时间长一点总是出问题,重装能把我折腾死。
win用时间长一点总是出问题,重装能把我折腾死。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23
借个地方,我发的帖子都看不见。文件删除没有提示了是怎么回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23
java确实无所谓,毕竟运行在虚拟机上。。。但是c、c++、php、python等等等其他任何不是运行在虚拟机上的语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23
我的心态:
1、装逼
2、公司的服务器都是Linux,本本安装了Linux能更快的让我熟悉这个OS,安装docker、zook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23
借个地方,我发的帖子都看不见。文件删除没有提示了是怎么回事?

在选择unix版本的时候,deepin直接配置好了win下的软件,打开后就能用这点吸引到了我,而且界面极度好看,所以我用了之后还真没想换到别的版本去,当然,我看了Linux排名前几的,比如孟加拉,也很想尝试一下。
我现在挺想尝试在linux下开发(其实就是敲代码),比如谢谢java或者c,但是初步使用了eclipse,还是感觉win下更友好一点。
我很好奇大家用linux的目的,我今天看社区好多人都在用deepin,你们是为什么会用这个的呢?工作需要?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