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23 国家需要linux,看看中兴事件等,中国必须有自主控系统,否则电脑所有机密都被外国监控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在选择unix版本的时候,deepin直接配置好了win下的软件,打开后就能用这点吸引到了我,而且界面极度好看,所以我用了之后还真没想换到别的版本去,当然,我看了Linux排名前几的,比如孟加拉,也很想尝试一下。
我现在挺想尝试在linux下开发(其实就是敲代码),比如谢谢java或者c,但是初步使用了eclipse,还是感觉win下更友好一点。
我很好奇大家用linux的目的,我今天看社区好多人都在用deepin,你们是为什么会用这个的呢?工作需要?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