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板没用看这
Tofloor
poster avatar
zjy
deepin
2019-01-15 02:03
Author
关于触摸板,用deepin以来一直困扰着我,反馈给官方,过了两个月还是待审核状态。偶然的机会,更新了一下内核就好了。希望你们更新后也能用哦。看这位的帖子更新内核https://bbs.deepin.org/post/30872#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