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9-01-14 23:50 估计不会了 本周5 估计都要出 15.9 正式版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ored520 发表于 2019-1-14 15:50
估计不会了 本周5 估计都要出 15.9 正式版了
sored520 发表于 2019-1-14 15:50
估计不会了 本周5 估计都要出 15.9 正式版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06
估计不会了 本周5 估计都要出 15.9 正式版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06
are you sure?
然后持续黑屏
回滚15.7以后听说可以直接更新15.8+7
备份后准备尝试
看完论坛之后。
emmmmm吓成皮皮虾
坐等15.9,不求滚动更新,毕竟之前win7sp1一直干了很长时间,只要稳定,稳定,稳定。。。。。。。
要不要考虑15.9出个beta版,内测之后推?或者弄一个15.9LTS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