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的粘贴复制在文件管理器中不能立刻显示出来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4 22:36
Author
我把tomcat服务器开启来了,在tomcat的webapp目录下进行粘贴复制文件,总是不能显示出来,必须返回上级目录然后再次进入webapp目录,才能看到粘贴复制的内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9-01-14 22:52
#1
如果你有什么进程占用了大量的 inotify 的话,会导致不能及时监听到文件变动而导致没有刷新的。检查你是不是打开了会占用比较多的 inotify 的程序,比如 JetBrains 家的各种 IDE ,或者 vscode 之类的程序。

解决方案论坛搜索一下。顺便遇到问题可以试着先搜索,有些问题在论坛里之前的帖子中就可以找到答案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5 00:46
#2
希望官方改进吧,毕竟我一定会打开这么多的程序的啊,64G内存,为什么不让我开这么多程序?jetbrains,vscode我确实开了,但是在1.11好更新前,我同样也是开了两个idea,一个vscode,基本没发现这个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d2019
deepin
2019-01-15 01:09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703
希望官方改进吧,毕竟我一定会打开这么多的程序的啊,64G内存,为什么不让我开这么多程序?jetbrains,vsco ...

改进也要看问题的严重性, 为什么别人没出现这问题, 所以只是个别出现这种问题也是比较难排查的, 原因也有很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ohanqiong
deepin
2019-01-17 00:44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39632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wen
deepin
2019-01-17 00:53
#5
可以按F5刷新的,你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