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将安装ISO包也更新
Tofloor
poster avatar
wood_lee
deepin
2019-01-14 18:51
Author
周日因为其他的一些原因,在折腾电脑。
最后还是折腾会deepin.

重新下载15.8安装的。
但是发现,下载完之后,还要在更新。
建议,将安装ISO包也更新。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4 19:28
#1
安装包iso 只有发布大版本时候 才会更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1-14 19:49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91
安装包iso 只有发布大版本时候 才会更新

建议每周小更新也像有ISO的大更新一样先内测用户用几天没有致命bug再全网推送, 内测用户搞挂了至少不会抱怨,至少不会对工作资料等重要信息造成灾难.  像现在这样一更新挂一批只敢在虚拟机里当玩具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1-14 23:38
#3
licardo 发表于 2019-1-14 11:49
建议每周小更新也像有ISO的大更新一样先内测用户用几天没有致命bug再全网推送, 内测用户搞挂了至少不会抱 ...

因为iso原因只能安装15.8第一版
然后持续黑屏
回滚15.7以后听说可以直接更新15.8+7
备份后准备尝试
看完论坛之后。
emmmmm吓成皮皮虾
坐等15.9,不求滚动更新,毕竟之前win7sp1一直干了很长时间,只要稳定,稳定,稳定。。。。。。。
要不要考虑15.9出个beta版,内测之后推?或者弄一个15.9LTS版?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