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77 插入U盘应该可以识别, 你插入后进文件管理, 就可以看到了。 我刚试了下貌似不会弹框提醒, 要是没有可以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什么都还好,因为我主要是办公用。
有个问题,就是插入U盘后,不能像win那样自动读取可以直接打开。
我把U盘查到电脑上,没有任何反应,这个很尴尬。
谁知道怎么才能让deepin支持支持u盘读取呀?
完全小白用户。
支持deepin。
我的是桌面版15.8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