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用户关于U盘自动挂载的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roothyr
deepin
2019-01-14 04:55
Author
前几天把win10换成了deepin,虽然技术白痴,但还是被deepin惊艳到了。
什么都还好,因为我主要是办公用。
有个问题,就是插入U盘后,不能像win那样自动读取可以直接打开。
我把U盘查到电脑上,没有任何反应,这个很尴尬。
谁知道怎么才能让deepin支持支持u盘读取呀?
完全小白用户。
支持deepin。
我的是桌面版15.8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d2019
deepin
2019-01-15 00:08
#1
插入U盘应该可以识别, 你插入后进文件管理, 就可以看到了。 我刚试了下貌似不会弹框提醒, 要是没有可以用命令来挂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oothyr
deepin
2019-01-15 17:08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77
插入U盘应该可以识别, 你插入后进文件管理, 就可以看到了。 我刚试了下貌似不会弹框提醒, 要是没有可以 ...

已经解决了,非常感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