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点返回用win8.1了,结果反去给维修中心人推荐deepin
Tofloor
poster avatar
pho
deepin
2019-01-14 03:20
Author
  我人品比较好,论坛里面大多数人遇到的bug我没遇到。
  但是始终心里还是惴惴不安,因为论坛里面每天都说系统不稳定,我也没把握了,担心一不小心崩溃我就白干了,所以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主要在我的小米笔记本win10系统上完成。
  今天上午我还在用deepin 这台电脑上工作,用libre office impress 做了PPT(这个软件比WPS LINUX版功能多点,比如图形组合功能,看来WPS 还是要努力),干完活关机。下午继续打开准备干活时,发现进不去系统,只是进入deepin 15.8/gun就强行闪电关机了。反复几次都是这样。
  联想到前几天我的机器也有一次开机黑屏不能进系统的情况发生(那次论坛里面有同志说是引导除了问题,教了我修复方法,但是这次却根本进不去修复界面),这次的黑屏界面加重了我的担忧。几分钟之内我就决定重新装回win8.1系统了,我本来安装的就是专门买了的win8.1正版系统。但是U盘插进去根本不会进入我能操作的界面。
  我判断是硬件出了问题。抱上我的机器,就去售后服务授权维修中心了。
  接待我的工作人员听完我的叙述,初步判断是主板出了问题。然后说给我拆开机器检查看下。现场插上电源开机,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然后检查电池,发现电池坏了。拔下电池,重新开机,顺利进入系统。原来是我的电池坏了,造成我的机器进不了系统,在我的印象里,电池坏了无非就是用不了电池供电,用上外接电源就可以的。这次是颠覆了我的认知。
   在打开的机器后盖,我看到我的机器很多灰,就付费让他们帮我清洁下机器。1个多小时后清理完毕,维修的工程师问我,你这个系统很少见,好用吗?我说还不错,我天天用。他说他刚才在里面开机试了下,开机运行各方面确实比较快,界面还挺漂亮。我就顺势给他展示了下我的电脑的各项功能,展示了各种常用软件使用,工程师说他也要回去装一个。呵呵哈哈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9-01-14 03:41
#1
这 么明显的邀功,是不是想找深度的人帮你支付清灰的费用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uyunrui08
deepin
2019-01-14 03:53
#2
深度系统的电源管理还有待加强,不接电源的时候,用起来太费电了,感觉耗不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xue
deepin
2019-01-14 04:02
#3
要好好推荐一下期待deepin强大起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4 04:15
#4
越更新越漂亮,但是问题不断,性能下降很多,不知道当初也很好看的12.12能不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9-01-14 04:2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73
这 么明显的邀功,是不是想找深度的人帮你支付清灰的费用啊?

哈哈哈哈,可惜不认识deepin的人,要是认识我也想,花了我150元清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lxdxx
deepin
2019-01-14 05:09
#6
天天看论坛的反馈,虽然没遇到大问题,心理同样不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4 05:18
#7
今天是2019年1月13号,不知道春节前会不会出新版。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