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l-504
deepin
2019-01-14 04:05 期待明天上班了,看官方有什么办法。进不去系统的笔记本先放着,重装实在是太麻烦!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72
我更新没出现啥毛病,怎么看自己显卡型号?有没有这个工具。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72
我更新没出现啥毛病,怎么看自己显卡型号?有没有这个工具。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72
lspci | grep -i vga
这次更新引起的桌面丢失,黑屏,这个问题也是在今天才享受到。因为跟新完毕关机后用win玩游戏 古剑奇谭3——梦付千秋星垂野。今天下班回来想看看深度更新了没。开机到最后除了鼠标指针,什么都没有。稍后黑屏。
本人华硕K53TK笔记本 显卡RADEON HD7670m ATI RADEON6520G A63420M 使用内核4.0表现完美。不过每次都手动选择4.0内核。以后的版本 都需要添加内核参数nomodeset=0 要不然 光标闪一下 直接黑屏,你可以盲打调出终端 输入指令令机器重启。添加内核参数是可以使用。唯一比较尴尬的 是 分标率1366*768 只能显示1024*768 看起来贼不爽。然这次更新又把我带回了使用内核参数的年代。是兴奋亦或是尴尬,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
出现这个问题,你们可以报上来你们使用的内核 显卡 cpu 等 ,请官方确定是不是某一类显卡中弹?如果想凑合着用,不介意的话先添加参数试试,也许能延缓这个问题对你的伤害。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别掉到水里就行。
出现这个问题,真的希望能看到官方声明,以及给予解决的临时办法。这个真的重要。这样可以让我觉得你心里有我,除了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