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問題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3 21:15
Author
华硕顽石热血版,4G内存,1T机械硬盘,没固态。单系统安装,安装后开机能登陆,只是鼠标不能动,触摸板可以移动光标,有dock,点击没反应,快捷键也没有用,进不去try.,强制重启登录就卡在欢迎界面,点击开始使用没反应。    太无语了,预装的正版家庭版10卡死直接格式化,7就蓝屏,8.1网卡驱动不行。ubuntu闭源驱动在升级内核就进不去系统,manjaro安装时就花屏,fedora也卡,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新电脑还不如我的旧电脑。当然了,旧电脑有固态,而且只是一个独显,新电脑是奇葩的AMD R5 2500U和1050m,显卡驱动蛋疼。大家看一看帮我出出主意。解决这个问题,还是选择其他系统。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3 22:08
#1
你可能买了个假的电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3 22:10
#2
bibichuan 发表于 2019-1-13 14:08
你可能买了个假的电脑。

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3 22:31
#3
重启几次,可以进去,结果点击网络连接,无线点击没弹出密码输入框,以为卡等很久也不行。然后插入360随身WiFi当做移动无线网卡,结果整个界面卡死,什么也点击不了。依旧没能进去tty,昨天在B站看了一堆deepin的视频,吹成神,结果重拾deepin还是不行,当初11.12,以及12.06  12.12很不错,从2013版开始就有稳定性的大问题,还搞过官网NVIDIA驱动安装后。分辨率是800.600的情况,之后2014版2015版也是15.7好多了,然后就买了新电脑,结果是15.8又不行,昨天尝试15.7结果ISO内的启动盘制作识别不了我的闪迪优盘,只能使用power ISO,结果根本不能引导安装,安装界面都出不来,镜像都有检验,MD5没问题。服了deepin,系统花里胡哨,结果稳定性越来越差,性能不行。当然了。我是小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4 00:13
#4
已经准备好ubuntu18.10的启动盘最后试一下deepin,结果可以用了,正在更新,很慢,官方源50KB,10的带款,不知道更新后怎么样,试试切换软件源,希望不要挂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4 00:21
#5
控制中心修改了镜像源为网易,结果刷新还是官方源,关闭终端在打开,就不能刷新源了,提示和官方源的连接失败,神奇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4 00:24
#6
见图字符限制呵呵哒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9-01-14 01:12
#7
终端和控制中心的更新方式不一样,所以更换控制中心源就用控制中心更新。终端相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1286575627
deepin
2019-01-14 02:56
#8
我的本本安装后,输完密码后就各种卡死。后来各种折腾。把电脑硬盘都整个格式分区再装都不行。后来实在没心情了。结果第二天一开机。登录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4 04:01
#9
升级了,系统能进去,鼠标能动,点击什么都不行,没法进去tty见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4 04:05
#10
panchukun 发表于 2019-1-13 17:28
换固态硬盘就不会那么卡了。

买的时候预算3500,超了,4200,还是因为1050才选择的,而我基本不玩游戏,CF也戒了。当初的GT310M坑了我,还是不长心眼。


现在你还要我买固态,更加超预算,怎么不说加内存呢??


加钱上败家国度。滑稽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lxdxx
deepin
2019-01-14 05:13
#11
demon07 发表于 2019-1-13 20:05
买的时候预算3500,超了,4200,还是因为1050才选择的,而我基本不玩游戏,CF也戒了。当初的GT310M坑了我 ...

不过,买个小点的固态作系统盘,机械硬盘作存储,速度提升的不是一点,预算时没考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d2019
deepin
2019-01-15 01:27
#12
这界面卡死,大部分是显卡冲突造成的, 只有禁用显卡才能很好的运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7 05:21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59
这界面卡死,大部分是显卡冲突造成的, 只有禁用显卡才能很好的运行

其他发行版manjaro18.0也是更新后卡死而Ubuntu18.10不知道怎么也卡死。不过可以调用TTY,老是出现watchdog BUG ,百度解决方法,代码没输入又跳出来,根本没办法解决,所以回到8.1了,又发现安全启动没关,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可能,今天就看到15.9的发布了。应该只是15.8安装全部更新的版本,相当于更新ISO吧。不过现在又在下载15.9,然后尝试双系统,再也不敢单系统了,之前一直有胆子。现在碰到很多无法解决的bu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17 05:22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59
这界面卡死,大部分是显卡冲突造成的, 只有禁用显卡才能很好的运行

其他发行版manjaro18.0也是更新后卡死而Ubuntu18.10不知道怎么也卡死。不过可以调用TTY,老是出现watchdog BUG ,百度解决方法,代码没输入又跳出来,根本没办法解决,所以回到8.1了,又发现安全启动没关,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可能,今天就看到15.9的发布了。应该只是15.8安装全部更新的版本,相当于更新ISO吧。不过现在又在下载15.9,然后尝试双系统,再也不敢单系统了,之前一直有胆子。现在碰到很多无法解决的bu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d2019
deepin
2019-01-18 08:15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59
其他发行版manjaro18.0也是更新后卡死而Ubuntu18.10不知道怎么也卡死。不过可以调用TTY,老是出现watchdo ...

其实你搞懂了原理, 这些问题是很容易解决的, 不影响, 除非是系统漏洞, 我现在用了很久没遇见什么大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1-22 01:50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59
其实你搞懂了原理, 这些问题是很容易解决的, 不影响, 除非是系统漏洞, 我现在用了很久没遇见什么大问 ...

百度了watchdog问题,有解决方案,但是没时间不给机会我输入全部代码,还是无法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