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user17
deepin
2019-01-13 14:00 这个臭虫可能是最新的内核带来的。Deepin只保留一个内核,令用户无法使用更新以前的旧内核。这给用户带来很大的不方便,也显得很不专业。 按Linux的习惯,更新内核是只是将最新安装的内核设为初始内核,将更新前的旧内核设为第二选项。这样做,让用户有机会用旧的内核正常使用机器。
另外还发现Deepin在安装更新时,会删除用户创建的设置文件。这一点极其业余。比如/etc/X11/xorg.conf.d/20-radeon.conf文件在更新时被删除。删除用户设置文件是Big NO NO. 希望Deepin立即停止删除用户文件。
Deepin应该向RHEL/CentOS学习,当发现有用户改动过,或者是用户创建的文件和Deepin系统安装的文件有冲突,重复时,应该保留用户修改过,创建的文件,而把同名文件加上后缀,比如 /etc/samba/smb.conf.deepin.
另外还发现Deepin在安装更新时,会删除用户创建的设置文件。这一点极其业余。比如/etc/X11/xorg.conf.d/20-radeon.conf文件在更新时被删除。删除用户设置文件是Big NO NO. 希望Deepin立即停止删除用户文件。
Deepin应该向RHEL/CentOS学习,当发现有用户改动过,或者是用户创建的文件和Deepin系统安装的文件有冲突,重复时,应该保留用户修改过,创建的文件,而把同名文件加上后缀,比如 /etc/samba/smb.conf.deepin.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新安装15.8, 图形界面一切正常。安装更新以后,Deepin不能显示用户登录界面。转到文本终端以后,在文本终端上连续不停的显示以下错误信息。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臭虫,让机器无法使用。
网上有类似的报告。
https://bugs.freedesktop.org/show_bug.cgi?id=105381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 ... piling-grsec-ker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