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op-bar和dock上的托盘
Tofloor
poste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9-01-13 09:01
Author
托盘不能并存吗?
我用了很长时间top-bar上有托盘,dock上也有托盘。。
目前新的版本好像只能二选一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89******23
deepin
2019-01-13 09:13
#1
算了,暂时换回0.4.4了。。新版本是什么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9-01-13 09:16
#2
能不能选择某个应用我不更新啊?每次更新系统都把我不想更新的应用更新了(比如teamview,我停留在12版本,每次更新完系统我都得重装)。
还有就是盒盖设置的地方和手势,每次更新的时候都要替换盒盖设置文件和触控板手势设置文件是什么鬼?我每次更新完都得自己恢复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9-01-13 16:53
#3
托盘可以同时共存,看这个帖子,把隐藏的代码去掉,在tray下面的enable=false去掉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应用保持不变:可以参考下
https://www.jianshu.com/p/de6abe2245fb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3 19:32
#4
piggyking 发表于 2019-1-13 01:16
能不能选择某个应用我不更新啊?每次更新系统都把我不想更新的应用更新了(比如teamview,我停留在12版本, ...

有个命令,社区搜索下,不过linux还不好应用和系统分离升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9-01-13 21:18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50
托盘可以同时共存,看这个帖子,把隐藏的代码去掉,在tray下面的enable=false去掉
https://bbs.deepin.org/ ...

没用的。
老版本去掉base setting里头的对勾 ,不会自动修改dde-dock.conf(理论上),只要你去了对勾,上面就会有托盘。
新版本不管对勾了,直接对比dde-dock.conf,如果tray设置里是false才显示topbar托盘,true就不显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9-01-13 21:20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50
托盘可以同时共存,看这个帖子,把隐藏的代码去掉,在tray下面的enable=false去掉
https://bbs.deepin.org/ ...

解决方法是,先显示dock的托盘,然后去topbar里去掉对勾。
这样不重启的情况下,两个托盘都会有。

0.6.2版本。

所以我换回0.4.4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