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休眠需要什么条件吗?swap分区,分区大小多少??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7******47
deepin
2019-01-13 04:15
Author
如题目所示,求解。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otuso
deepin
2019-01-13 05:41
#1
休眠机制是怎么样的不清楚,但有一点就是,如果内存只有4G左右的话就建议使用有个swap交换分区或者说swap交换文件作为后备内存使用,而swap文件在机械硬盘上的话实际上是感觉不出来有多大的提升最多是系统不容易因内存不足而挂掉,如果内存在8G哪么swap建议是8G再大一点也可以,最大建议是物理内存的两倍,如果内存是16G哪么swap就可有可无,如果实际应用中的确需要很多内存就建议在16G的物理内存上增加8G SWAP交换文件作为备用,容量大小怎么定义没有什么严格限制,看实际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