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Linux0.11信号机制相关问题
社区开发
595
views ·
0
replies ·
To
floor
Go
titanium
deepin
2019-01-13 01:32
Author
小弟是一个Linux爱好者,在研究linux0.11的信号机制遇到了三个问题,希望深度的高手赐教主页文章链接:
https://qiutianshu.wordpress.com/2019/01/12/linux0-11%E4%BF%A1%E5%8F%B7%E6%9C%BA%E5%88%B6/
将用户现场从内核栈保存到用户栈为什么不将所有的寄1、存器值全部复制过来,而仅仅复制了eax、ecx、edx、eflags。
2、将信号阻塞码blocked复制到用户栈是什么目的
3、如果不允许信号嵌套,do_signal最后设置了信号屏蔽码,那么当信号处理结束时由谁将该信号屏蔽位复位,一直没有找到谁来恢复信号屏蔽码,难道第一次处理完该信号就一直阻塞他不让他再次运行?
希望各位高手赐教,感谢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Events
More
https://qiutianshu.wordpress.com/2019/01/12/linux0-11%E4%BF%A1%E5%8F%B7%E6%9C%BA%E5%88%B6/将用户现场从内核栈保存到用户栈为什么不将所有的寄1、存器值全部复制过来,而仅仅复制了eax、ecx、edx、eflags。
2、将信号阻塞码blocked复制到用户栈是什么目的
3、如果不允许信号嵌套,do_signal最后设置了信号屏蔽码,那么当信号处理结束时由谁将该信号屏蔽位复位,一直没有找到谁来恢复信号屏蔽码,难道第一次处理完该信号就一直阻塞他不让他再次运行?
希望各位高手赐教,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