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chuan
deepin
2019-01-12 23:56 这作文水平,我差点没看明白。楼主是内核开发人员吗?怎么知道是不是双核的?还有其他的,最好能把话说的明白一点,第四点是什么鬼,5.3你想表达啥?6说的什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拉到吧,没有哪个linux有右键刷新,表达真乱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不要沉迷于win的风格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楼主太节省标点符号的使用了。我看了半天,还是勉强看懂了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右键刷新在linux系统上没有任何用处。deepin的确是64位系统。其他东西是什么鬼,整篇建议一点用都没有,楼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不符合大众的产品不会被大众接受!即使它再好!XP我可以说是WIN系统当中最好的一个,但是现在不兼容新硬件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不管是不是,做好内核的硬件兼容才是重点不要瞎几把整些虚有其表的东西
1.初始界面和WIN系统一样,预设终端命令并中文说明
2.右键刷新这个假的一定必须
3.进入桌面过快,使得点击应用卡顿无反应,增加进入桌面显示预加载15秒假的也好一定必须,这样给人的感觉桌面更流畅.
4.可以默认的设置系统全部默认不要弹出来给用户选择一定必须
5.双核心的设置思路一定必须
5.1字面理解linux其实不是真正的64位系统,所以双核设计一定必须,5.2要使linux更好的兼容硬件设备就必须使linux本身内核处于类似休眠状态,一般情况下启用第二内核运行系统.
5.3linux内核作为一种防御机制存在,系统受到攻击时自动启动,至于怎么启动我就不知道了.
6.grub2.0和硬盘分区,GRUB本身支持GTP分区,这样做双系统就更方便了,所以deepin必须一定要有两个系统核心.
7.软件更新和系统更新要区分可选一定必须
8.UI不要在更新了没多大意义现在就很好.
9.为什么一定要用U盘活光盘安装,移动一盘就不行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