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2 23:33
Author
本帖最后由 i85201314 于 2019-1-12 15:51 编辑

1.初始界面和WIN系统一样,预设终端命令并中文说明
2.右键刷新这个假的一定必须
3.进入桌面过快,使得点击应用卡顿无反应,增加进入桌面显示预加载15秒假的也好一定必须,这样给人的感觉桌面更流畅.
4.可以默认的设置系统全部默认不要弹出来给用户选择一定必须
5.双核心的设置思路一定必须
5.1字面理解linux其实不是真正的64位系统,所以双核设计一定必须,5.2要使linux更好的兼容硬件设备就必须使linux本身内核处于类似休眠状态,一般情况下启用第二内核运行系统.
5.3linux内核作为一种防御机制存在,系统受到攻击时自动启动,至于怎么启动我就不知道了.
6.grub2.0和硬盘分区,GRUB本身支持GTP分区,这样做双系统就更方便了,所以deepin必须一定要有两个系统核心.
7.软件更新和系统更新要区分可选一定必须
8.UI不要在更新了没多大意义现在就很好.
9.为什么一定要用U盘活光盘安装,移动一盘就不行什么鬼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2 23:56
#1
这作文水平,我差点没看明白。楼主是内核开发人员吗?怎么知道是不是双核的?还有其他的,最好能把话说的明白一点,第四点是什么鬼,5.3你想表达啥?6说的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cbhr
deepin
2019-01-13 00:40
#2
楼主太节省标点符号的使用了。我看了半天,还是勉强看懂了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9-01-13 02:51
#3
右键刷新在linux系统上没有任何用处。deepin的确是64位系统。其他东西是什么鬼,整篇建议一点用都没有,楼主还是先了解一下linux再说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3 04:28
#4
撤了,下个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9-01-13 14:13
#5
不要沉迷于win的风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18
deepin
2019-01-13 17:03
#6
拉到吧,没有哪个linux有右键刷新,表达真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0:58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拉到吧,没有哪个linux有右键刷新,表达真乱

怕被同化吗?这个不是deepin担心的问题!这是WIN系统担心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01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不要沉迷于win的风格

不符合大众的产品不会被大众接受!即使它再好!XP我可以说是WIN系统当中最好的一个,但是现在不兼容新硬件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cg281312960
2019-01-13 21:11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win的刷新是一个系统必须的功能吧。这个在linux下没有必要。好比一个人娶个老婆还送了个孩子,老婆得稀罕,孩子那就多余了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05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楼主太节省标点符号的使用了。我看了半天,还是勉强看懂了的。

其实我只是说linux内核对硬件兼容不好!不过安全性绝对是非常好!所以deepin要有双内核,一个硬件兼容性更好的内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10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右键刷新在linux系统上没有任何用处。deepin的确是64位系统。其他东西是什么鬼,整篇建议一点用都没有,楼 ...

不管是不是,做好内核的硬件兼容才是重点不要瞎几把整些虚有其表的东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14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不符合大众的产品不会被大众接受!即使它再好!XP我可以说是WIN系统当中最好的一个,但是现在不兼容新硬件了 ...

现在娶老婆送孩子很正常二婚的这么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19
#12
我断言win系统很快就要免费了不管你们信不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21
#13
安卓已经做了CP平台的全面兼容,等谷歌下个系统问世就是针对PC平台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30
#14
还有win系统也在全面兼容ROM平台,就连MTK都可以跑win系统这就是互相兼容,一个内核整么够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38
#15
win10很有可能是最后一个收费版本,服务器系统除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41
#16
3个主流操作系统都是国外的呵呵.所以deepin的开发人员,主要精力放在第二内核上的开发做全平台的兼容.移动平台linux内核有天生的兼容性,主要的开发兼容PC平台的内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3 21:43
#17
一个买系统不赚钱的年代,靠什么赚钱,就是吧系统当做平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9-01-14 01:15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22
不管是不是,做好内核的硬件兼容才是重点不要瞎几把整些虚有其表的东西

恕我直言,你提的这些建议才是虚有其表的东西,别扯什么第二内核之类的东西了,对硬件兼容性不好是linux内核的问题,然后自己开发一个?搞笑,先不提开发内核有多难,要浪费多少时间和金钱,开发出来了没有软件用,没有什么硬件兼容,有用吗?谷歌开发的新系统会不会黄还不知道呢。没有右键刷新是因为怕被同化?别扯啦,没有用的功能为什么要加呢?硬件兼容性不好,可以通过使用新的linux内核和打补丁慢慢解决,不是加一个内核就能解决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酷谷的谷子
deepin
2019-01-14 04:57
#19
  1. 这么多年补了什么鬼?补丁本身就是bug越打越多BUG,安卓为什么用虚拟机,苹果为什么不用linux内核.不要被你的用户骂一下就受不了!
Copy the Cod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9-01-14 05:48
#20
本帖最后由 phoenifox 于 2019-1-13 21:50 编辑

1.用太久win系统,没有新鲜感,如果deepin还搞成win界面,那我还不如直接用win,如果用deepin和win界面上一样,我是不能接受的。终端命令有中文说明同意,增加一个help可查比较好点。
2.不喜欢不实在的东西。如果这个功能有用就需要,没用就不需要。搞个假的以后会成为别人的攻击的口实。如果deepin连自己的特色都不敢坚持,那还要品牌干什么?
3.这个问题如果存在,个人觉得看能不能从其他方面解决,我是不喜欢假的。
4.同意这一点。如果一定要选择,需要给出详细说明,不能让小白一头雾水
5.如果是兼容安卓,或者像某个系统linux+凤凰OS,我则不喜欢,安卓手机上或可,电脑上做的事情用手机软件体验是差很多的。如果是新创一个内核,如阿里云OS所做的那样,倒不反对。
5.1这个我不懂
5.2 这个我也不懂
5.3l 这个我也不懂
6.  这个我也不懂,如果有双核心乐观其成,但是不想要笔记本上安卓核心
7.同意。希望卸载软件不会把系统程序也搞坏。
8. UI框架长期稳定是非常有必要,基本上是系统的显性标志。但是如果有时间,有才华横溢的人儿做更多的艺术创作,我觉得不反对。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