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123
deepin
2019-01-12 22:43 说说安装后的感受,安转时就是插着耳机,外放喇叭会刺啦的响,不是啥问题,然后装上后感觉桌面很精致,毛玻璃透明很好看,然后试了试topbar,毕竟像苹果(哈哈),打开应用商店,应用商店感觉不流畅,要加载一下,安装topbar很简单,下载中不显示网速(因为我是手机开热点想看一下连接快慢,对比一下性能)圆形的进度条不直观这算是win的习惯吧,不算啥问题,安完打开感觉好宽啊,打开浏览器,屏幕只有窄窄的一条,不实用,卸掉,打开启动器,右键有卸载功能,点完一会卸载失败,又卸载了一次,失败,打开应用商店可以卸载但点卸载,发现不动,然后发现确定按钮被dock挡住了,毛玻璃效果没看到下面的字,然后然后玩热区,我以为需要点,左边点几下右边点几下,然后鼠标点任何东西都没反映了关不了机,然后长安电源重启,一会就吧系统玩残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